十年淬鍊 劉在錫:從沉寂無聞到風靡亞洲

這本書如果不是劉在錫為主題

我在想這本書可能有點難賣

因為我自己是沒辦法一口氣讀完

 

這本書  我沒有研究  就直接讀了

原來是一個電視台作家寫的書

用劉在錫當範例去對照

不過當然還是劉在錫為主

 

因為我們都不是韓國人

除非你韓文好到天天看韓國新聞

或者你有資訊看到人家翻 連不出名的人都有的中文翻譯

不然我覺得正確性可能不準

 

讓我回歸韓娛懷抱 X-MAN功不可沒

一開始劉在錫可不是主持人   如果妳們有看回顧篇 就有談到

但按照這本書

原來劉在錫是在那時代才開始大紅 不過開始紅還是跟別的節目有關

 

反正看他默默無名史 我看得有點心酸

而且從蚱蜢頭套的厭煩 到現在的搞笑

轉變好多

 

反正我還沒看完

不過關心韓娛的人可以看

因為你看到到一堆你可能不熟 又可能很熟的人名出現

都知道的人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