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gsimcard.co.kr/event/KTO/kto_event_chn_t.asp

20140917_IMG_1201.PNG

因為網路也有人說很好用

結果我就買了

20140918_IMG_1221.JPG

結果噩夢一場

 

20140918_IMG_1226.JPG  

反正看說明書

我覺得超麻煩的

要加入會員 傳護照

然後資料承認後

電話費轉去上網費

然後我還是上不了網

用飯店網路 這幾天  egsim卡相關的網頁  不知道看幾次

聽說明洞不幫忙處理

不然我有逛到公司

 

我後來要打電話 也打不了

原來我手機是根本都不行

 

因為只要在期限內再加值卡就不會報廢

所以我想說下次還能用

當初看有人在機場辦

不過我去問機場服務台 小姐說沒有櫃在機場

 

反正有wifi時  sim卡的app還能開

沒有網路時 sim卡app根本不能用 說什麼要升級

 

反正我同學也很慘

他不是用這個卡

但網路上說Olleh WiFi一日卷好用

他上次用過 還不錯

這次也超慘

到底是不是仁川亞運的人潮害的

 

對了

Olleh WiFi硬連 有時候 可以偷上成功

然後政府的公開wifi是滿快

星巴克要問店員 但我沒問 因為生意很好 找不到不忙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