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看牙齒後

離不開藥了

 

最近是拔牙後 血塊掉了

口水的細菌碰到骨頭的痛

吃了三天藥

又突然痛到不行 為了再領藥  隨便趕去一家牙醫診所看

20140709_IMG_1028

不過這是我難得領到有寫副作用的藥   我真的很死健保讓一些診所不能直接領藥 我還得去找藥局  不過多虧這樣  我每次都去新藥局參觀一下

 

但好像現在痛的不是拔掉的傷口

可能要拔第三顆牙 醫生的話沒錯  我好像有因為前面一顆牙再痛 兩種痛怪不得我照x光痛到 在護士前流淚

太可怕了 這不是愛面子的天平

 

我下顎的智齒上次不順花了20分鐘吧

痛到我可以不要面子  小小唉幾聲

 

平常沒感覺

現在一拔 其它感覺都來

但尷尬是我嘴巴本來就張不開那種人

拔一次  我嘴角裂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