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念書搭的背景聲音偏向推裡

所以先看

名偵探柯南

不過太長 還是跳過 只把電影看完

後來看我當年比較有在看的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從90年代看起

剛好最近日本電視台也在播新的

只是我不知道

 

然後我還意外看了同樣作者

偵探學園Q 看到一半上網看介紹才知道

但這樣看下來

我很討厭動畫結局跟漫畫結局不一樣

偵探學園Q的動畫其實結束的很不好 

冥王星還沒很搞懂真面目

害我還去找漫畫 很快速去看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部作品

但我要說優點是因為是小孩子 不會有血腥的畫面

然後兇手滿好猜 疑點也知道

只是我不聰明  不知道手法是什麼

不過正面的漫畫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