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地球村雜誌介紹KANO

讓我預習找資料

看一些官方影片 很感動到哭

我應該沒想到直接在電影院看

要怎樣將最後是輸的電影拍的好看

贏者的電影是理所當然

輸者的電影是要怎麼轉化振奮觀賞者呢

這是我很期待的部分

 

先是敘事者是由輸的北海道投手來引出

這是我沒想到的

因為尊敬的輸

所以想看看培養嘉農的地方是怎麼樣

放上那顆沒被接受的幸運球(我覺得是)

 

八田與一戲份不多

說是重要

我自己只覺得去填年代生活背景的重要

對我來說戲份不多

卻讓我很感動是佐藤教練

佐藤教練在當初近藤球員輸球生氣 那份教導

跟最後打進甲子園 告訴他戰略時

那份師徒情 我想一定是從近藤在學生球員開始

當自己的孩子那種放不下

所以每場球賽都有看 也分析近藤球隊的球風 我想也一部分是擔心

 

另外先講看完當下的感動

等以後dvd在截圖寫更多

因為還有我看不懂的點

 

預告片

講嘉農是蕃人跑的快 漢人打擊強 日本人會守備

棒球不分人種

我想很多人應該有受到啟發

那種看出優點 一個團隊所擁有的是什麼 這是你的武器

那種不需要語言的默契

 

呼應到後面打直球

為了讓akira不在甲子園後悔

那種全力配合

一心守備

九局上轉攻擊的氣勢

 

另外akira最後擊出卻失敗的一擊 然後奔跑板壘一圈

可以想像他沉浸不想後悔的心情

卻又能想起一開始他們還打的很爛 卻快樂模擬打擊後跑一圈的熱情

 

但我只能說CG特效不好

不然那種一球也不放棄等細節 真的都振奮人

 

而且擴大論來說這麼艱辛而能打成天下嘉農

台灣也要努力變成天下台灣才是


 一覺醒來後

發現重要青木瓜理論等沒寫

不過等DVD出再寫

另外看人考據

覺得有更新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