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康舒夜錠90錠

藥局不能賣安眠藥

但聽同學說還是有這種相似品

我才知道

而且找一找還不少家

上次我同學為了調時差 所以分我幾粒

Nature Made 萊萃美 台灣沒有的

那個吃完差不多30分鐘後就會助眠

但是我沒什麼效果

 

悠康舒夜錠90錠

悠康是永信的牌子

所以自己買就買這個看看

 

主要麻煩是晚上萬一動腦多

又睡不著

又因為只要一晚睡 就早睡不了

所以吃看看

因為不能成癮 也要有幫助

吃看看

 

有段時間後再說效果

 

但先說這兩牌第一次體驗

我吃兩個都會有很深層的睡眠感

睡意有沒有來不一定

但一定會半夜醒來好奇怪

看看是不是一定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