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 Energizer XPAL 行動電源 XP18000A 黑/白隨機出貨附多種轉接頭


 

我雖然有行動電源 但不常用

無敵那台因為容量大很重

必要時刻才用

太陽能的 我真的去用太陽能

 

所以我都會需要在星巴克充電

我同學推薦我便利商店也賣的行動電源

就是有名的電池公司Energizer勁量出品的

不過我都一直沒看到

也上網查過

 

後來逛了幾家 幾個月我才看到

今天買了 看裡面才知道

官網不一樣 http://www.energizerpowerpacks.com/tw/index.php

2013-11-04 16.57.21

2013-11-04 16.58.05  

但官網沒介紹這款

真奇怪

不過很貴

看到價錢也挺猶豫

 

不過買了對我自己也有不少優點

還是買了

 

但這個說明書太簡單  簡單到出問題

我在充電的時候 以為這個按鈕要按

還試很久 以為要長按三秒之類

我的平板跟手機都充電不了

但因為這款充電器是以前出的

所以我同學用4s試 ㄟ  可以

後來上官網 才知道它們家的商品不用按 只要接頭插上就開始充

這次用它們自己接頭充手機 ok 三星接頭不行

反正我還會實驗幾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