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去高雄考試
當去玩
但還是沒時間看小鴨鴨
因為選擇週六日文老師的課

高雄大學怎麼去
主辦單位是提供很詳細的資料
但保險起見我看不少人跟我一樣選小黃上去
回去才搭公車

我是在新光左營外攔台灣大車隊
坐上去
我有跟他說不是正門口在法學院
反正就往正門方向開
也順利在法學院就下車
車資220

人好少
跟台北不一樣

2013-10-20 11.18.31

一張表解決

 

不過這也難怪

除非真的南部

中部的人去北部還是比較好

除非你熟南部

 

憑良心說客觀外在 政大最棒

但文化大學跟高雄大學比 就不相上下

公車當然是北部兩校都多 南部最少

但文化大學下車後 走進去靠指示

高雄大學就是看看大樓名稱

不過休息空間 人多比較好席地坐

高大人少 我就覺得不好意思

人流少 回去搭公車比較快

文化大 比較要擠

高大 你願意等個幾班或到正門等 其實就能有位子

 

嗯  我覺得今年的比較難

在閱讀方面

寫作 我今年比較好

因為有比較心裡準備

之前就說過 先找出幾個好套句型 提醒自己套

雖然我還是有一時緊張 少套幾個 但至少套了三四個  我也滿意了

 

剛剛

http://kajiritate-no-hangul.com/KENTEI/TOPIK_data.html

也去對一下答案

唉 忐忑不安

 

不過我也寫一下初級的

因為不是初級程度 反正你會覺得有點笨蛋的問題

這樣說我同學一定說很過份  但我都念這麼久 不覺得笨蛋 那真的我是笨蛋 花這麼多錢學習了

反正就是太簡單反而會狐疑

結論就是今年寫作比較簡單 閱讀比較花時間

 

明年是10月12號考

有志的人 可以設定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