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水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

沒想到會中選

 

雖然很早領到

但以前沒有用這個的習慣

不過我有用過這類商品

所以還能稍微分辨一下差異

2013-10-19 13.33.55  

葡萄柚其實是不錯的食物

香味被科學家認為聞了會幫助消瘦 跟什麼神經有關 看了忘記

 

以前用乾洗手

有些味道比較難聞

有些是揮發太快 感覺好乾

這款留比較久一點 可以噴一下 雙手全部沾染後 才揮發掉

 

拿到這瓶

我發現拿到是時候

台中公車現在很多人搭了

所以手把會黏膩

但我想應該沒司機會去擦這些手把

所以我今年習慣帶濕紙巾

不過是在那個用乾紙巾擦車的廣告前

我就也有這概念 所以我也討厭在外面上廁所 到我同學覺得我有病 憋太兇

 

拉回來

濕紙巾跟這罐比

乾洗手比較好用

當然廁所這種不能比

但雙手這個比較好用

 

像我擦雙手後 濕紙巾 不好放 因為不是立刻有垃圾桶丟 但濕濕的 又會沾濕其它東西

但乾洗手 揮發後 黏膩感就會消失

外加這南僑的味道好 幫助你遇到困難時想洗手的窘樣

 

另外我也見過媽媽為了小孩

先在一些東西噴上乾洗手 才給小孩玩

就是取代酒精

只是我沒小孩  所以沒印象噴什麼

 

反正我覺得好好用

所以這次南下去高雄也有帶

 

不過我也憑良心說

大人沒小孩 一個人用

外加是無法洗手才用

所以用不快

 

很早就拿到

但用到現在 才噴這麼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