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退化很多

在書店翻書

我才發現我搞錯一件事很久

文馨出版社出的字典真的不錯

但我不太懂為啥博客來沒賣

 

反正我在大學開始

我把這家搞成文馨的字典  Macmillan

外加文馨的字典真的越來越不容易看到

雖然以前我看字典推薦有看

但我沒翻過實體

 

反正我翻過實體後

有體會到這本字典的好

寫的很詳細

是一本入門款字典

也就是學習者用的字典

另一家是朗文 不過這個學習者用字典 主要是讀它的英英解釋

所以會不會中文版是這款 朗文初階英漢雙解詞典(第二版)

也有一家是三民 但要某一款

這個研究心得 以後再好好說

 

反正就是發現到文馨的好

那麼就要看電子辭典

快譯通就是採文馨

但我這幾年真的沒在用翻譯機查大量英文

所以我當初也只看牛津

 

所以把我媽的翻譯機拿過來用一下

字典內容是也有收入 只是要多去點這些上下方延伸 你才會知道字典的好

 

既然拿出來翻譯機

我也去官網去下補充檔案

所以逛一下

新商品怎樣

我忘記我著迷那一個點了

反正我看完當下覺得【快譯通】電腦辭典翻譯機 EC608真不錯

但奇怪【快譯通】MD8100 電子辭典看時我怎麼沒這麼大感覺

是因為價錢嗎??

但我跟我媽買他的翻譯機時

沒有這個名師學院記憶卡商品

但這個後面機款是內建

 

不過麻煩的是快譯通的櫃位越來越少

只剩下兩間百貨有實體櫃

大賣場雖然有實體機可摸  但專業度我不認為

外加我之前說過它們的補充下載放的位置很麻煩

我現在下的 又不太懂怎麼放到正確位置

 

所以還是看一下比較方便的無敵

無敵的進步好亮眼

日文字典換了

他原本的內建 真的字數不夠多

 

然後也有筆記可以寫

【無敵】電腦辭典(黑色/白色) CD-889黑

但仔細講 還是有想求進步的地方

但當初嫌的 都改了 還是滿開心 因為本來就是無敵的公司會的技術不做

 

不過我想平版型

對現在人更方便

【無敵】 P-802 智慧學習辭典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專業

所以基本上都查一查單字 

內建的字典好 娛樂自己用平板下就可以

而平板這個有教育的影片

有很吸引我

 

但第一代的評價不好

我當初看畫素不好 不知道第二代怎樣

評價不好的是安卓的系統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是開放的了

 

以內建論 當然還是快譯通好

但使用方便度無敵好

不過現在這樣氣勢

快譯通一家家專櫃收

我還是覺得可能鞭策無敵好了

以後再說想鞭策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