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跟我一樣不知道icash悠遊卡沒有的事實

所以當我上星期一

卡片好幾張出問題

其中一張是icash悠遊卡

 

但我當時去的7-11店員居然不知道(跟我說星期幾會再進貨)

害我以為只是那家店沒有

所以我在下課後

跑好幾家7-11才搞懂

 

沒有了

是我拿著大筆金子 也不可能在7-11買

 

但我晚上才想到

我可以買二手

北部好買

 

中部真不好買

所以我很認真看圖

發現這家有幾張 但那是一起拍 所以庫存不準

未命名

所以去時

老闆他們都認為沒有 

但被我翻出最後一張

 

買二手 是怕有沒有問題

但價格便宜一些

圖片不一定好看

 

但舊卡要怎麼辦

我還不知道

因為有我的電子發票跟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