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 2(附MP3光碟一片)

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練習本 2(附MP3光碟一片)

出的很快

居然半年就出來了

 

但還是做半套

還是沒有全印原版的內容

我不懂出版社的捨取是誰決定

除非是延世不答應

我不認為有誰有權力認為可以不印

因為都放到課本了

當然還是已被編到課本

啊是有多不重要

而且我還認為課本的內容就不夠了

你還刪減

 

你要嗎就學原本分兩冊出版

讓讀者學到哪買到那

而且分兩冊

也許有讀者覺得薄 又是延世出

說不定第一冊的上會賣很好

 

唉唉

聽我同學說第一冊沒有的部分一大堆

我韓文老師上的很煩

我的建議還是

上補習班

如果老師是用台灣版上課 你才買

不然老師用原版 你用台版

你跟老師會受不了

 

因為課本跟練習本都差很多

自修的人還比較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