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早就知道這些書要出版

但忙了一點

所以就只是上來看一下

沒有發文

 

TOPIK 韓語檢定初級:字彙.文法

TOPIK 韓語檢定初級:寫作

這套書

我原本以為會相同編排

但因為作者不同

所以也不太一樣

 

字彙這本被郭作者設定比較像

單字本的走向

但設定日期

我想對讀者是有幫助 不會安排的人

先好好k完這本

有了基本字彙量

再看作文這本

畢竟你要練習寫

 

然後作文

魯作者則是編跟考題一樣的題型

不過年度不一樣

所以是精選題

 

然後因為這裡的作文不是官方答案

是老師自己寫還是用學生的來示範

這點我是挺推薦的

我覺得雖然韓檢考試是有公布範文

但我總覺得缺乏思想 就是人性 總覺得你用範文的分數不會想像的高

這是我個人偏見 也許不是這樣

所以有機會觀摩一下非官方範文還不錯

 

原本我真的很想寫過在寫這篇文

前一陣子準備日文但挪不出時間

過幾天我想我會努力寫完

再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