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逃走中是換回我日語魂的關鍵

要不是這節目

我好像就不會這麼又入迷日本節目

 

所以我自己在逛電視台網頁時

真想買比較喜歡的集數dvd回家紀念

但那是想想

 

這次做日本功課時

我知道還滿多地方有電視台周邊商品在賣

我這次是在晴空塔那邊賣

20130608_212320

商品算不多

但還到出商品 可見還是有一定人氣

我印象是還有筆記本等 差不多四五樣  這還包括戰鬥中

反正最後我買鐵盒

裡面是巧克力球

吃完就可以裝東西

 

但我要說電視台的周邊商品都差不多 

鐵盒版的巧克力球

只要有名的基本上都有

像小丸子  海賊王等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