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84_n  

要不是聖圭有參加遊戲的法則

我應該不知道有這節目

因為收費台 不容易看啊

 

我還要感謝字幕

不然我有點看不懂

其實我到現在也很多規則沒搞懂

我的爛邏輯和我懶的去想

 

原本我以為是詐欺遊戲(日劇跟電影都有)

但不太一樣

另外每一集的玩法是不一樣

不過都會淘汰一人

我要說  希望聖圭能待很久

我是不覺得能走到最後

因為我覺得已經太多人將來會把死亡遊戲挑上他

這論點不用太多說 還滿明顯的

 

不過他把車老師給淘汰

真的很厲害

我是沒看一刀不剪版

但我覺得光是原本節目播的

我就覺得聖圭很有可能贏

因為聖圭的心理素質很好

所以潛力不錯

 

但沒想到來賓之一有洪臻浩

他是電玩界很出名的選手 有萬年老二的稱號

原本有想看他的比賽

但網路上的影品很多都很渣

所以我就沒看

不過我三不五時會想找他資料

然後我知道他目前是當LOL教練  另外真的退休 因為我之前看好像還有星海1的比賽(有點像表演賽的感覺 但是是固定的)

反正我滿單純的就喜歡這個人 

果然領導力是有的

在高手被淘汰後 變成女生比較依靠的對象

但這種人也很危險

會被鎖定

 

這個節目的重點

考驗的很多

雖然有智力

但太耀眼就會被鎖定

這時看你說話能力

不過又考驗演技

因為大家都不能信任

怎麼演的無害感 演我是站在你這一方

還有碰到危機怎麼不慌亂

 

最新的是小情侶相愛相殺

不過我覺得就該選彼此

女的被挑選

是金璟兰等決定

是不想讓男的淘汰

不過也不想想是那男的害的  當然還是會有這場面

但當下兩人

我覺得哪一方走都好

因為都太單純

另外我覺得淘汰的一方是將手上有的石榴石給對方

其實挑那個男的 也有這好處

只是淘汰掉有幾集革命情感 真的對是自己也不力

 

小情侶跟雖然聖圭年紀差不多

不過在節目中感覺很不同 

因為聖圭可是帶領男團的隊長

而這男團可是很瘋狂的 

私底下彼此的隱藏攝影機應該也是被訓練

然後還有被歌迷的訓練  我猜應該還是有私身飯等

這是我覺得聖圭的優勢

 

希望這季都能完整看完  不然我會很痛苦

還是台灣有誰快來引進

真的很好看  不是韓流迷 應該也會看

可以引進  真的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