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這本

瘋韓流學韓語

不知道為啥博客來沒有賣

但在這個系列 超敢說 中第七本

 

這家出版社雖然出了不少韓語書了

但我一本都沒買過

因為我看到的是比較基礎的

這次查他連泰國也有

泰娛樂 vol.1 泰國當紅青春偶像特輯

 

先說一下結論

我可能買這家原本出的

看韓流感學韓語

不過這兩本編排的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現在買的這本

 

這一本瘋韓流學韓語

我覺得我會想歸類到雜誌

跟那些雜誌來比

 

這本編排的新聞還很新

所以我想列到新資訊

但他又不太像一般雜誌 因為比較小本  但又還滿厚的

 

另外這本白色底比較多

這是我個人喜好

因為要當學習類的書

如果要被當上課教材 就會要塗塗寫寫

那麼不要太花 比較好

這本還滿好寫的感覺

 

裡面的資訊

能提到韓文的 也會補充

學到很多

我原本想知道的娛樂單字

 

另外好奇查一下

跟這格主有關

http://leonaydns.pixnet.net/blog 

有時會逛到

有好奇過

但沒去仔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