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韓國語-初級本(下) :專為全亞洲韓語教師、韓語自學者、準備韓檢考生設計的課本 [附標準發音跟讀與聽力試題MP3]

標準韓國語-初級本(下)-習作本:專為全亞洲韓語教師、韓語自學者、準備韓檢考生設計的習作本 [附聽力試題MP3]

下冊出的滿快的

 


 

2/14

標準韓國語-初級本(上) :專為全亞洲韓語教師、韓語自學者、準備韓檢考生設計的課本 [附 標準發音跟讀與聽力試題MP3] 

標準韓國語-初級本(上)-習作本:專為全亞洲韓語教師、韓語自學者、準備韓檢考生設計的習作本 [附 標準發音跟讀與聽力試題MP3]

看到國際學村出新的韓語書

看預覽頁是還不錯

但還是要知道好不好

所以我查了一下原版書是這套

http://item.gmarket.co.kr/detailview/Item.asp?goodscode=181161945

這套書不是新書

而且只有兩本

出版社還是放在初學者的市場

我是不知道原版有沒有出後面的想法啦

 

簡體書應該也出版過

但我還一時想不出來

因為我是沒買過

 

不過台灣版應該還是不錯

 

但我一直說新書很有可能打敗舊書

如果這樣出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可能越來越不會推

 

等出版後我看看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