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泰

我個人很少逛

不過去上課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去哪

所以就進去逛

 

因為ptt文具板

有時會有人分享這種地方獨家文具

所以今天特地去逛

 

我先去逛一圈

有想買的

所以就去辦會員卡

會員卡是30塊

然後會有大小卡

IMAG0811  

還有一個贈品可選

dm是寫杯蓋

不過有香皂可選 我選香皂 給我媽用

IMAG0815   

然後真的有些商品

比上面標的便宜

但也有標錯價 貴到的商品(下次我會盯著)

 

但文具品下次買

因為這家店沒有很大

所以我覺得文具品放的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