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居家生活情報2013:附豪華5附錄

我之前一直在等這特刊的出來

結果一直沒找到

後來年都過了

想說不可能

於是再找了一次

終於看到了

但已經搶購一空

 

不過博客來感心的地方

就是如果你還想買 按下那個鍵

博客來大部分都會願意再進

跟別家不一樣

 

於是過幾天

終於通知

所以我買到了

 

其實我之前也買了別家(很不一樣)

所以有家記簿了 

但是記帳的表格不太一樣

所以畢竟寫慣兩年

真的想用比較習慣的

雖然我記帳還是沒整個完整  我只有記 而且只有記有發票的 沒有反省

但還是有慢慢在完整中

 

反正再拿到貨前

我是還在努力寫這本新的

新的雖然也有優點 但習慣是一個問題

改天再好好說

 

但今年買真的很貴

難怪沒進這麼多

我看到時 跟真的點那鍵 其實也猶豫了幾天吧

不過記帳的便利性 還是選擇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