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最近一直在整理一些好逛的blog在專欄

日文筆記那篇用很多文具去讓版面色彩起來

所以先模仿看看

 

畢竟是大人的筆記

如果是小孩的筆記 花這麼多錢 搞這些 我可能沒這麼贊成 

我記得筆記也算是練專注力那些

但大人大部份是為了興趣

所以花花的也很好

 

但因為沒用過 所以是失敗的

要檢討跟學習

IMAG0782  

因為我紙膠帶本來就沒有很瘋迷

雖然是會欣賞

看了素色紙膠帶可以這樣用底色

所以買日本mt和紙膠帶 2p/[蜜桃×櫻花]

不然我之前都在看造型的

 

但一用很麻煩

因為其實紙膠帶一般款 用在有隔線的筆記本 其實佔很多行

除非像原本空白 或者是重要到不行

所以我手殘的剪的很糟

下次可能要先剪好

但真的如果剪的不錯 真的很漂亮的感覺

而且這樣可以用麥克筆

 

然後花邊帶

比較細

只要好好對 其實就能很整齊 但我當初也沒仔細用 只是嘗試

 

然後我之前都只有用一行

現在原來圖案也能一格格用 我很笨的

只會用

PLUS花邊帶內(補充)帶- 6mmPOINT

但這樣 也許平常可以買這個用

PLUS花邊帶正帶-6mm星星

做另一種 

反正就是花邊帶有無限標示感覺

 

另外是還有貼紙

但這個我就沒打算

除非看到有緣的可用的 我的文具比較喜歡可以好買跟儲備的

 

目前是打算增加不同配色

因為我的筆記雖然用了幾色固定

但覺得找起來還是有點困難

現在多這樣顏色 應該更好找

 

但這樣一做就很想一些科目重寫筆記

反正再來好好規劃一下

 

之前是在想筆記本

買了一堆儲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