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香城大飯店

是我媽有點時間買的旅展優惠卷

但都沒用

所以趁這次住掉

 

雖然台中的是比較晚用好的

但因為算住很多

覺得不算很好

先讓我說缺點  再說好的地方

我已經很久沒用需要網路線的飯店

這家說什麼無線在房價表那邊 但其實不是的

而且因為人很多  所以網速不是很快

台北的也是這樣

但喬和這家又沒這麼糟

反正這家是要用網路線登入才能上網

 

然後我住的房間一打開 就是隔間牆  就覺得很擠

雖然整體大小不是最小 但你就覺得很擠

另外椅子也被破壞的刮花處不少 虧感覺不錯

 

我的空調是有問題的

反正就是好冷 調不起來

 

但優點還是有

像電視這裡比較好

IMAG0729    

但頻道還是沒辦法全看  但已經不少了  我感恩

 照片 (1)  

另外這裡的插頭也是萬國用的

 照片 (1)  

IMAG0730  

這裡的早餐是用卡 不是用紙  所以比較環保

 IMAG0731  

待續

照片  

照片  

照片 (2)  

 

照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