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媽媽級同學拜託

替他挑可以念的書

真的很難!!!!

因為真的沒有這麼熟

所以這媽媽的程度到底是到哪裡也不知道

我覺得書真的要看自己喜不喜歡 才能說好不好 因為插圖也是重要的一環

就這樣要我買真的很痛苦 如果我買了 他不喜歡  我能這樣要他付錢嗎

 

當初的討論

我是說多背一點單字 

因為課本的單字量是不夠的

然後應該還有文法書

反正想一下  我決定就簡單買這兩類

 

雖然我是都在逛網路書店  所以書的出版資訊是知道

但不是去翻過的資訊

所以為了這個  我可是去中山地下街書店 逛了一下

因為現在書店的書擺出來的越來越少

只好去書街翻 會比較多書

但其實也沒有很多

 

最近比較看到山田社會被擺

然後我之前是買過史上最好用日單6000(25K+MP3)但我也怕這媽媽不滿意 不想買重複的書 免得我真的要留著兩本同樣書

不過這本精裝本 日本語10000字辭典(25K+2MP3)全是黑白 這樣密密麻麻

但這家我還是有有看滿意的書

就是這兩本

精裝本 日本語10000句會話辭典(25K+2MP3)

精裝本 日本語文法.句型辭典MP3版(25K+2MP3)

因為是要讓媽媽自修的

他還滿喜歡口說  所以會話句的書 我覺得有一萬句應該多少不錯

另外這本文法書 寫的也還不錯 不過要細讀才知道總體怎樣

 

山田社其實最大原因是  價格啊 這家買到79折比較容易  

現在出版社的很多 但負評多少會看到 如果正確性  是想買大新

但大新的書最貴 雖然它最近比較會降價了

 

然後單字書 還好想到這本要出來了 

史上最強日語單字:各種領域、任何表現,即時應用、速記好查,這輩子只需要這一本獨一無二的超詳細單字書

到時候可能買這本

 

另外因為韓文這系列ok 所以想到找他的日文是哪本 

說出日本人的每一天:日本語會話8,000

反正我也先記下

 

一切等星期五確定

這是我這兩星期 在苦惱的小課題

還有不少好書  等有錢再買

現在我存款很岌岌可危  所以不能冒險買書 雖然星期五就可以先拿到一些代墊的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