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個星期 終於寫完

肌肉發炎僵硬  真的寫筆記都不能像以前一樣快

只能每天寫個幾頁  就得休息

 

原本以為沒寫這麼多錯

所以還買立可白 想說塗塗就好

但後來覺得有幾百個錯誤 借人人 也很痛苦

還是重寫吧

但重寫就要花時間功夫 只好捨棄原本要用的camiapp筆記本

趕快用手邊有的shot note寫

IMAG0720  

邊寫邊算是個複習

原來我以前被這老師教過 這種用法

也回味起一些過去

 

但當我以為學的36小時的程度

在不同老師帶領下

有如此天南地北的差異

所以我才這麼鼓勵不要只上同一個老師

 

然後沒動力

所以我最後一堂的筆記始終沒填到裡面

趁這次把它寫完

從不懂  只能照抄 還很努力記上中文解釋

到現在覺得寫中文解釋很麻煩 反正懂了

 

因為從b5填到a5

這本被寫了3分之2 剩17張

剩下的紙張 要一路寫下去 還是怎樣 也要想一想

因為我的camiapp也拿到了 原本想這裡的都寫在camiapp 這樣比較好找

另外畢竟現在上課對我來說算簡單  所以比較寫的省略

用6mm這種 另外也方便買的camiapp這系列的 

但這種想法都要改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