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喔

應該不需要太多戶頭

但還是會越辦越多

 

不過越晚開戶 其實越是方便

資料已經被電腦內建

很多都不需要跑到原分行 不像我媽有一些都要跑原分行

 

反正為了繳學費方便

今天去台新開戶

不過有點資訊多

所以還是回家再慢慢看規定

 

我還沒資格請信用卡

所以我都用visa金融卡刷

因為渣打是填你自己的額度

但這裡沒填  原來是這樣訂的

台新銀行Visa金融卡每日刷卡消費額度,元氣卡戶為新臺幣2萬元,一般普卡戶為新臺幣5萬元、富裕卡戶為新臺幣12萬元、尊爵卡戶為新臺幣15萬,若您希望調整每日累計刷卡額度,可撥打至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並透過語音密碼驗證(語音密碼需同時具備查詢及轉帳功能,申辦請至台新銀行全省各分行辦理),即可臨時調整刷卡消費額度,最高可調整至3倍

還不錯

萬一額度太高  我一定會亂買的

但額度不高  又很猶豫 因為我在渣打填的額度不高  所以看到好商品  又被額度限制 但又不想改額度 在那邊猶豫

 

現在還在跟台新的介面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