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跟我曾學過的老師的課

其實因為隔好久了

我也有點認不出老師來  更何況老師

所以被說出來時  老師也很驚訝

 

物換星移

所以現在上課對我來說不難 我已經懂這部分

但當年對我來說好難

 

而且也太有緣了 現在上的是我當初上的地方

然後因為沒下一期 所以也就沒後面

而當年不懂的地方 現在我也懂了

可以重整筆記 當年不懂  所以筆記好亂  當然就是不懂  所以我上過 我都沒印象

 

因為是發音班也上  所以發音班筆記還能見人 找出來要給我同學看

IMAG0710  

 都這麼有緣了

希望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