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貼房間細節

左邊床頭櫃東西比較多

重點是遙控器有個家 我比較少見

床頭櫃

然後我有讀頻道表 讀起來好興奮 因為還有法國台跟德國台 但是並沒有 

頻道表   

但的確外國台還是比較多  還有這台卡通台 以前都沒看過

IMAG0700

另一邊是衛生紙

然後燈光是這樣 

燈光  

 

飲料吧

有個拉門

一打開 我很喜歡

飲料吧   

下面門一打開 冰箱出現

冰箱  

不過除了基本飲料  其它都是要錢的

 

衣櫃

衣櫃  

看得出白白的地方是浴袍

下面是放拖鞋 是厚拖鞋

抽屜打開 跟一般一樣是如果有送洗衣物的服務的那些東西  然後針線包也放在這裡

 

浴室部分

是乾濕分離 浴缸在中間

浴缸  

靠近門口的是

馬桶  

按鍵超大

照片 (3)  

另一邊洗澡處 可以放衣服

照片 (1)

裡面

IMAG0693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放搓身體的飯店 上次看到是民宿

IMAG0695  

 

洗臉處

洗手台有兩個

照片 (2)  

備品用寶格禮的

然後下方是放飛利浦大台的吹風機

最下方是體重機

IMAG0696

 

然後辦公桌 抽屜也有網路線  不過現在用無線的就夠了

網路速度還可以 但的確會有小斷的時候 因為我是看網路影片

但我看比較高級的飯店 其實會放聖經這類東西  但這家是沒有

 

開床服務時 還有給眼罩

另外把房間稍微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