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是每次我北上考韓檢

剛好那次星期六不用上課

不過就當放鬆心情

這次因為很早我就在看飯店

噗 心思不在考試

因為10月是我生日 想說能不能找有壽星優惠的飯店

但看了看 有點死心 但離車站近的都客滿了

所以就只好訂這家

台北樂客商旅

 

其實這一間看裡面裝潢那些 我真的很喜歡 當下有想下次再來住 但加加減減的評比 下次要不要住  我要在想一下

先說為啥喜歡

裡面的空間因為設計會覺得滿寬敞的

IMAG0675

IMAG0677

IMAG0679 

衛浴是分離的 不過空間是小了一點 但你不喜歡壓迫感 其實打開門 小心水濺出來 其實還好

IMAG0676 

因為浴室還不錯水龍頭 雖然洗髮跟沐浴精是釘起來 不能拿走

IMAG0678

但備品比外面豐盛 因為難得看到有送洗臉的

IMAG0680   

IMAG0681  

然後有點想扣分是

冰箱為了省電 其實會沒開那個叫什麼 反正我後來想說怎麼不冰 才去轉

馬桶水箱入水的聲音 也有點怪

電視後面頻道也是不清  但這點很多家都有這通病

 

但好的地方沒拍到也不少

像鏡子很多 所以放大空間感

另外雖然浴室那邊是開放式 但鏡子用長條的 所以也很方便

沙發跟椅子也是有剛好這價位的水準

 

外加這裡地點優

其實你走到這裡住後

走去西門町等 都很近

我的這條路上 就有公車直接到政大 我是那天研究路線才知道

所以根本沒轉車  只要刷兩次就好

 

但這裡的噪音

比我想像的吵

雖然我做功課了 也有點預期

但我覺得隔音的很不好  開關門的聲音比較大聲 按門鈴的也很大聲 有種不知道是不是按我家的感覺

汽車聲音 果然比中山站那邊嚴重

 

應該說聲音不敏感的人

住這裡還可以

但我覺得我會猶豫

 

然後我想考試前吃飽飽

所以我住這家的理由是 有附早餐

但這裡早餐的水準不高 

感覺台北平價飯店的早餐都不會很重視

雖然外面早餐是很多  但吃飯店早餐  我是覺得有種安心感  萬一有事 也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反正我覺得吃得不如我們台中汽車旅館的好吃

 

對了 飯店網路密碼

其實就是飯店英文名 不知道為啥不在房間內做註記

 

台北的櫃檯人員也不會說  基本上都不主動說的飯店很多

但中南部房間內會有註記的比較多 所以不說也ok

我覺得這點很糟糕  因為台北香港客多 基本上有個註記 對遊客不也是方便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辦國際的wifi

但總體說這家櫃台小姐卻還不錯←算是裡面的人員中 水準比較高的

比較親切 也主動問我要不要寄放行李

另外這裡退房還會有當場檢查的服務 可以幫人看有沒有落物

 

所以這間 加減分算是很困難的一家

為啥我這樣看這家 因為是台北車站中比較貴一點點的 所以才放大標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