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包包也不少

不過其實我也滿常在淘汰包包

所以怎麼樣也不夠

 

其實我還滿想要電腦包

但電腦包有個缺點

就是一看就是電腦包

如果被不懷好意的人看到 也許會被搶

 

後來是也有偏女性 像粉色的電腦包

日本製的

不過還是外表認的出電腦包

 

我有在博客來看到

SunZa的精品電腦包 有認不出來

不過價錢有點貴

 

後來在誠品等我媽時

看到新引進的Hellolulu電腦包

博客來沒有進我的這款

反正被我看到這個包包 真的乍看不覺得電腦包對吧

50068-03-front

而且是裝15吋的電腦包 

我媽完全被它騙倒

因為我是想好 所以這次吃拉麵後 拿了這包包就結帳回家

回來後我媽看了裡面才知道是裝電腦

 

價錢其實也不算便宜 可是電腦包的價位就是這樣

可以去看博客來賣的後背包 

不過我這款是2580

看官網才知道 它的設計裡面是筆電 但外面的那層也可以裝ipad 我以為是放插頭那些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香港的牌子

看博客來講才知道

不過他們都沒進全部商品 也有比較普通的電腦包

這款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這類商品別牌子也有

http://www.hellolulu.com/products.php?prod_id=334

等我用久一點

才能說到底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