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循環扇剛炒熱時

我也慫恿我媽買一隻

結果買的那隻

很吵 也沒覺得真的很涼

 

所以我媽忍耐很久

決定還是買新電扇

買的是這種的

聲寶16吋星鑽型微電腦遙控立扇

但比較小 是12吋的

IMAG0642  

我媽原本還想買有濾網的

不過賣光了

但我覺得 又不是這麼勤快的人 買那種有差嗎

 

雖然多一個遙控器

但覺得這種還真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基本上電扇是只有一時的動作

又不像電視要轉台

 

另外風量雖然可以調

可是開啟的風量是被固定的

不能是用你喜歡的大小來記憶開啟

 

但優點當然是比較小聲也涼

 

但用久了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立扇 其它造型的風扇 我覺得比較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