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5000mAh 行動電源 PB-521(黑色)

之前htc行動電源有上新聞

節目是說 那是送便宜的

所以我決定買貴的有品牌的

 

等用一陣子再來說心得


10/17

我買的是8000MAH的

新品是裡面完全有電

所以我就拿出來充電

容量的確很大 

所以我的小手機 的確充了兩次 還有電

 

然後無敵的頭有點麻煩

也就是輸入電的頭 是可以用htc 三星的那種頭

但輸出的頭基本上不一定是這種 像翻譯機的接頭都是另一種 

所以要換那個頭 除非你本身有這些線 就不用一直換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普通插頭的頭可以 轉換到這裡

畢竟我比較會把筆電搬來搬去 然後我不想買備用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