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淨養生豆漿機(SBM-1301W)

沒想到我家也有了豆漿機

九陽很紅時

我跟我媽也在討論要不要買一台

可是因為我查了一下評價人家說九陽比較大陸人口味

所以我就不勸我媽真的買

後來台灣品牌也出滿多 但我不知道台灣的有沒有比較好喝

就觀望態度

 

這次周年慶

我跟我媽說 要買 慢磨機

我自己是有偏向這台北方NORTHERN 活氧蔬果慢磨機 NR-599因為比較便宜

不過專櫃賣比較貴的 有跟超淨養生豆漿機(SBM-1301W)有個特價

但我媽這次有做功課 原來這家豆漿機也分幾代了

這次的超淨養生豆漿機(SBM-1301W)算一開始

所以內層的頭部不是不鏽鋼 

後面這些內部都是不鏽鋼

超淨養生豆漿機(SBM-1302R)

【超淨】新一代養生豆漿機(SBM-1302BS-藍色)

 

於是我媽就很煩惱要買嗎

不過我還是勸敗了

因為手作習慣還不是只有我

嘴挑的也是我

如果真的打起來 不好喝 好歹第一代比較便宜

可以來買統一的有機黃豆380G(超商取貨)

博客來還滿常有配合活動

(10/8)


我買了黑豆來打

讀了說明書

我覺得豆漿機很麻煩

因為電板在上面

所以說明書說 希望洗時不要碰到水

但有點困難 基本上煮豆漿 根本也會噴到 只是沒有尖頭那樣誇張

 

然後剛煮好 沒有這麼黑

IMAG0643 

放一下

就出來黑豆漿的感覺

IMAG0644   

然後 因為豆漿好像很容易溢

所以雖然機器感覺能煮很多

實際上 真的煮的量不多

我用一小鍋就能裝   對小家庭來說 也能煮 這也算是變相優點

 

另外我看乾豆能煮

所以我先用乾豆煮一次

 

然後我有濾一下豆渣

但我喝起來很失望  因為沒外面的好喝 那種濃稠感沒有

也許會濕豆口感會比較好

但等我實驗過 再說


22號

我今天泡了豆 雖然我沒有泡到最低限度的6小時 說明書是說6-8小時

我泡五小時 

然後煮起來 濕豆就是有個香味

但乾豆是整個沒味道

 

然後 糖原來很重要

我跟我媽說 跟外面比起來 感覺還是有點差異

我是用冰糖

我媽叫我用白糖看看

果然比較像外面的

但蘋果豆漿 需要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