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今天去吃福勝亭時

才知道三商集團的餐廳也推卡了

不過他們家的網站很爛 有時都開不起來  卡的網站 http://www.3375.com.tw/33cards/

我現在沒有一家進的去 不能找出更多資訊來 只能先寫印象

 

卡一張是50塊 價錢比我想的貴

我看了一下店家海報是

50塊累積一點  不是每一家都50塊一點 一點是一塊←這點是不錯 是四點才一塊

說明圖   

點數不是當場就能累積是兩天後入的

也不能跟我原本集點用的HAPPYGO卡一起再用

 

然後他們新推一家餐廳鮮五丼

只有台北跟桃園才有


紅利點數期限以年度計算,當年度累積點數,至隔年12月31日失效,以此類推。
例: 去年累積之點數,至今年12月31日到期。
今年累積之點數,至明年12月31日到期。


該怎麼說呢

因為用途沒我happygo卡廣

原本以為50塊一點  但我吃的福勝亭是一百塊一點跟happygo卡一樣

一塊一點 結果是四塊一點 也有期限 我會有種不知道要不要平常累積到這張卡

除非有活動吧 如果有很多活動 也許價值比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