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水族館:我在北韓古拉格的十年

在看這本時

看序時

才知道這本書算是比較早期的書

但還好 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這類的書賣的不錯

才願意出版這本書

下一本應該會讀這就是天堂!我的北韓童年

 

我對這類書很感興趣

仔細思考

我個人還滿注重人權的

也對共產黨的發展有興趣  但廣義應該說那種新舊文化的交界年代有興趣

然後因為這也算韓國史 所以我也會關注一下

 

這本平壤水族館:我在北韓古拉格的十年跟我上一本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不太一樣

因為這是個人的自傳 所以細節較多

哭點低的我 現在看到一半想哭

所以先來寫一下這些話

等等在看完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