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還沒寫的事

這次韓檢上面的名稱 我居然寫錯...真的是不順 所以我今年是考好玩的

反正我沒看到人家寫這樣的狀況

我就寫出來

 

 

如果寫錯會被打電話通知

然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帳號

你就要去atm匯款 如果不用atm用原本這個方式匯 手續費30比較貴

 

匯票之後會寄回家給你

不過之前填的收據也要找出來  還要跟身分證 還有印章

IMAG0584

之後去郵局抽號碼牌 

他就會當場退現金給你

 

雖然流程還好 可是跑郵局花時間

不要寫錯

我就是單子沒填好 一直重填 填到最後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