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TV Mobile

這個也是快譯通的商品

然後原本看網路使用者的心得

說這個TiViZEN DVB-T 行動數位電視畫質比較好

有被打消念頭

但還是想用看看 因為我也沒去找很多使用者心得

而且既然要在快譯通消費 就一次買齊

 

看電視時不用網路一定要連線

是還滿重要的

將來會用到

 

不過一開始用是覺得不便

首先插進會跟我保護殼相沖

只好讓我ipad裸體

 

然後用的第一個晚上 很愛跑出允許要不要通訊

一開始不熟 覺得一定要允許  不過不允許 有時沒差 只是我一開始不會操作 以為沒允許 畫面就出不來

天線我一開始還是有先用一下短的看看

不過我家收訊沒這麼好 

只是一開始用看看 基本上我應該還是用長的 不怕難看

因為這個天線插頭很怕壞掉

 

然後我覺得沒有想像的不清楚

基本上還滿順的 我跟我媽是滿滿意的

把窗簾拉開時 天氣好的話 20台都掃得到

當然都關起來時 沒這麼好 只有華視這系統能看

 

只是麻煩的是沒辦法讓ipad邊充電邊看

拿來當電視替代 是沒辦法想看就看 畢竟要ipad有電 

不過這是我要拿來當沒有第四台可以看的祕密武器

所以我應該還是滿意有這商品(10/1)


 

我忘記

這個東西也是要充電

所以沒電了 難怪我怎麼用也不能看

反正要記得充電

 

另外看這個很耗ipad電

挺苦惱的

但的確是很方便

在我家電視被霸占時

我還能看我想看的股票節目

而且不卡

 

不過現在蘋果的接頭也變了

需要找新商品

在將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