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譯通的下載

一樣要先註冊 

因為填意見 也許能拿到禮物

於是我也難得發表意見  不過因為還沒用很多  只能先寫一下當下感覺 

這一台的觸控一定要有筆才能精準感觸,我想主畫面能手指很快就感觸出來就好了。

另外能不能有一打開就能自動開機。

 

接著用好時

果然你也是只能下產品註冊的商品內容

不過下載各有優缺點

快譯通有選項能讓你一次圈選下載的方式

不過一次只能300mb

然後我解壓縮放進記憶卡

卻沒辦法用

格式化記憶卡等等 反正用了很久用不起來

打算等周年慶過後 再去問小姐

 

無敵是下載exe 你點檔案後 就會生成檔案

接著不管亂放哪裡 用檔案管理 點出你要的 其實就能跑

不過當然也有正確放好

 

另外檔案還滿多

下載一半吧 2g就爆 但我都下這麼多 又忙解壓縮 結果點起來不行 去哪個功能都不行 看說明書只有裝了光碟才有辦法 但應該有別種方法才對吧...

當下真的超火的 我都聽完一集running man 還沒用成功

為啥不能像無敵一樣 點起來就能看 不管檔案是啥

然後快譯通的機子沒有多的容量

無敵還有預留一些

我覺得無敵這點比較貼心

不過下載內容我覺得快譯通還不錯

還有日語的雜誌 無敵好像沒有只有青空文庫

 

反正新商品都需要大容量的sd卡

我需要來買一下 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