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譯通Abee V31 Full HD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加贈8G記憶卡

沒想到快譯通的櫃子撤掉很多
台中只剩下遠百才有
我媽是猜租金可能太貴

我是為了行車記錄器去看的
我媽一直想要行車記錄器
但是我查到行車記錄器是吃車充的電
有打消我媽念頭一下
不過他最近又想要了
剛好在幫我同學查翻譯機看到原來廣告中快譯通行車記錄器真的是他們家的
價格沒有很貴就很仔細研究
因為記錄器有進化

我看它示範影片沒有一定車充那感覺
又怕是藏起來
就一直想親眼看一下確認
不過剛好都不是去遠百 就沒看到
問了小姐
真的現在可以是家裡充好再用

畫面雖然我媽不覺得很大
但電腦看是清楚的

 
 
我在家裡看自己買的這台 的確螢幕看起來比較普普
不知道電腦放會怎樣
等我真的有實際拍過
 
另外它的卡
沒想到是要用手機記憶卡這種大小
我沒有這種大小 而且比較好的
只好趕快下單
不然我媽會念 因為他原本要買小姐推銷的 被我回絕
不過記憶卡真的隨便在博客來買也比專櫃便宜
 
讀說明書
它還有規定最低4g 所以剛硬放2g的 直接螢幕畫面顯示容量太小 
最高是32g
另外記憶卡規格還有要求CLASS 6以上
我對這是不太懂
不過一般我以前看到的是CLASS 4
所以我挑CLASS 10
 
好啦
充好電
只等拿到記憶卡 就能實際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