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這家在新光三越開

我算很晚知道

因為我很久沒逛各樓層

 

我跟我媽第一次是去買麵包跟飲料

不過令我失望

因為這家麵包不是我愛吃的

 

因為我有翻菜單

所以這次挑戰內用

不過去的時間好像沒抓好

 

反正這家餐廳供餐是到六點

所以我跟我媽四點多快五點進去的

能點的是輕食或早餐

仔細讀 菜的內容不是讓你能吃很飽

但能吃飽的範圍

考慮了一下

點了  半個烤客 

IMAG0600  

要說這個蛋下面的麵包

烤過 外加雞肉跟起司  其實滿好吃的 跟他們家一般麵包比

這家的麵包比較硬

 

飲料 選了洋甘菊

IMAG0598  

這個茶包不錯

回沖顏色還能很濃

我媽點的就真的很外國早餐的感覺

IMAG0599

吃起來並不便宜 畢竟這種是待很久的那種餐廳  

IMAG0601

餐桌紙我覺得很特別   

IMAG0597

等我們走時

我才看到有餐點的

魚 肉這種

不過真的不便宜

只有湯  主菜跟飲料

但五百多 六百多這種價位 

 

這是吃經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