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08年開始當博客來AP

很想算我賣出最多的是哪本書

找了很久excel教學

因為我的數值很長 是店內碼

所以看來看去沒有我要的

連很難的公式也一時沒找到 反正想隱藏重複列也沒找到

 

但用土法煉鋼也行

首先選一欄 不過跟數據不能有空白 一定是要接續(也就是小記的隔壁欄)叫記數

用的fx函數 就是統計中的countif

countif中第一格 選取店內碼那欄全部

第二格選選取的儲存格

然後就能複製格式

把記數一欄第一格成功的往下拉就完成記數

 

然後就能把記數那欄做排序

於是可以來排名一下

 

1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MP3)

 

因為這本書比較早出,所以還沒被打破 

 

2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MP3)

 

我還滿推薦這套,所以賣得好是沒意外 

 

2

 

 

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

 

這本是好書,外加不知道為啥都會找到我寫的心得,所以賣得不錯

 

4

 

 

NEW TOEIC 新多益 高速解題攻略(附52分鐘CD

 

這本滿久的,只是不會解題技巧是可以看這本,但後來有些書也有提

 

5

 


三條線筆記術:史上最強英語學習法

 

因為我覺得這本是一本很好模仿的筆記術寫法,所以賣得不錯也不意外

 

6

 


自我矯正脊椎健康對症療法

 

這本我居然賣這麼好,可見一堆人困擾脊椎問題

 

7

 


【雄獅】可調式釘書機

 

博客來賣這個商品真的是對的,因為跟筆記書一起買,想動手馬上就能動手。

 

8

 


新時代日漢辭典(修正版)

 

 這本是必備字典,所以賣得好也是一點也不意外。

 

8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附CD+MP

 

金玟志老師的書很多,所以買韓語沒買過他寫的不可能。但賣最好是這本我意外。因為我比較提

韓中小辭典:初級韓語,背這些單字就搞定!但它還是落後一點點

 

 

8

 


大家的日本語-中級I

 

這本能擠到前十我有意外。雖然這套書是暢銷書,但我很少提過。

 

這個自我排行榜滿好玩的,雖然我賣出的量跟專業人比很少

但還是很多給我好奇的地方

有些書雖然出不久

但賣的不錯 甚至過幾個月應該就能衝到前面 但也有我喜歡的書基本上沒人買

所以我應該固定統計才對

 

然後來買東西的人也滿平均的

就是我會寫的內容

 

不過文具類因為還有顏色不同

不然應該是賣得比書好

這點真的還要想辦法

要找出好用的公式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