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食鬼我實在有點想不出吃啥

外加今天胃腸不好

決定去吃餐廳

是的 這時候就是要吃比較衛生的地方

 

看了一下新光

有沒去過的店

是得太久沒逛新光 很多店都不知道

這家就是賣有名的蜜糖吐司

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home.php

但有簡餐

就是去人家賣甜點的地方

不吃甜點

吃義大利麵

 

還好今天還有位子

看到平常是抽號碼牌就心涼

 

自從紅醬會讓我身體過敏後

義大利麵變成有點麻煩 我不知道我身體可以忍受多少番茄的量

白醬青醬的菜色又有限 很多時候 餐廳只有白醬蚵俐可以吃 但挑食鬼覺得蚵俐湯比較讚

 

不過這家明太子是奶油口味 不是辣的

所以可以逃離平常吃的菜色

IMAG0590  

還不錯 是我愛吃的那種感覺

不過對我今天吃啥拉啥 單吃這個麵

我覺得我還想吃甜點

不過再吃甜點 真的吃太好 因為這邊吃的產品都是兩百以上 

IMAG0589

 

有點難比較

哪一家比較好

2樓也有吃下午茶的

但餐點只做到六點  改天再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