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eco的app

我有先下

因為他是設計給iphone

不是給ipad

所以開啟後一定提醒我 機型不合規定

這點我覺得很討厭

所以版面放大起來很醜

算是三家中最沒質感的

 

但smareco的商品

還是它的特性

只是我還不太會用 等我研究好

我先用b5的寫

然後四角要對齊還是困難

所以在app內拍不太起來

我用拍好的照片做 但它成品有點歪歪的

no_20120909_004332

但保留色還算很真實

跑色還是shot note跑色最誇張

到時再貼出來給大家看效果

 

只是他的設計 我的字需要寫大一點才能漂亮 這張是我沒有刻意寫到那種漂亮

所以我覺得以我現有的字 這種可能寫國字那種沒有空格的比較好看

有空格的日文跟韓文 寫起來 以後忘記寫啥 可能就會忘記哪裡才是空格

 

然後拍完後

app的右邊就是成品

但我不知道萬一很多時

這個app好不好找

 

因為不便宜

所以我可能需要在想一下 寫什麼比較適合

有比較多實際經驗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