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最近讓我失望的是

我比較好奇的商品

就是買不到

 

我的日文班同學

因為一起上外籍老師的課

所以教法也得適應

原本我的老師

是規定大家上課要帶

袖珍日漢‧漢日(對照語)辭典

不過這是因為小本 好攜帶

其實很多單字是查不到的

後來是有叫我們買

新時代日漢辭典(修正版)

不過基本上單字比較難當然是老師會講中文

而且這本太重 所以不太可能會真的帶 因為我們老師很喜歡讓我們帶一堆書

所以不能再帶大字典  否則會超重

 

當時我就跟我同學推薦哈電族 

當然是不用買這麼高階

但我覺得觸控比較方便

所以我還是覺得 如果沒字典的真的一開始就買這個就好 

哈電族A2500劍橋字彙王電腦辭典

不過因為他有買新時代日漢辭典(修正版) 
 
我實在不會推薦他再買哈電族 因為重複 而我的哈電族放在寄賣店
 
 
可是跟了外籍老師
 
真的需要好一點的字典
 
當然這個教學風格有差
 
只是跟這老師  是需要的 因為有時我們是一起看日本字典
 
所以我跟他就一直討論到底這個狀況  哪種好
 
因為日本的翻譯機不便宜
 
外加我買ipad 所以我接觸蘋果商品
 
比較好能保證
 
所以我勸敗 既然他要換手機 就換iPhone4S 32G 黑
 
因為大辭林可以下
 
雖然我們一起看的不是大辭林這本 但有日本字典比較懂這單字意思
 
 
不過蘋果就是貴
 
安卓系統的  我又不建議
 
因為不知道爬牆付費那些會不會很麻煩
 
但要綁約等等 對他也不划算
 
所以我們討論了幾周
 
如果以好買度
 
應該還是國內的翻譯機
 
無敵是先出這台
 
 
這台好處是還能去下補充
 
但我覺得好貴 雖然有送贈品
 
 
後來看到這台

【無敵】PAD P-701 平板電腦

螢幕是七吋

去下載比較能有剛好的app 

但要去玩看看才知道 這台好不好

因為專業當然 可能一些細節要想清楚 雖然我同學不是要當專業

但花大錢 很多單字查不到的感覺很不好

 

不過我發現有出手機

但博客來沒賣

我在心動那隻

但我不是要推手機那隻給我同學

是我想玩看看

 

剛剛看居然有送這個

Easy Note 多功能筆記本

不知道好不好用 改天買回家寫看看(9/5)


【無敵】PAD P-701 平板電腦

所謂的七吋 遠看沒這麼小

近看還是有比較小一點

不過當然是跟我ipad比

如果一開始就用七吋的人可能沒這麼大感覺

顏色也沒這麼鮮艷

不過在字典裡面的色彩度是夠的

只是看桌面的感覺跟看網頁範例比

 

然後無敵

提供一堆app 看你要不要下

但合不合你用就不知道

 

不過日文方面

基本上可能要自己去找好的app

這樣我來想Google & ASUS Pad NEXUS7 7吋平板 Android 4.1 四核心+IPS面板 16G

然後搭什麼ap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