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載的地方

也有

MasterChef Australia All-Stars

雖然看得出來是以前選手聚在一起再比賽

但太奇怪了

因為當時我認得出來第一季第一名

我覺得第一名回來比賽太奇怪

因為我把它想成台灣星光大道那樣後期把失敗的人一起再比賽

but這是作慈善所以舉辦的比賽 把一到三季的人找在一起比賽

所以除了亞當第二季第一名 是因為亞當有節目關係嗎 不知道亞當的節目有沒有辦法看到

其實第三季第一名也有來參加

說實在話

真的回來的12位中

第二季來參加的名次比較低

有點不知道為什麼更前面的沒回來比

不過有瑪莉安 我很開心

 

然後因為明星賽是七月的節目

所以官網都是明星賽

我當初不知道 想說怎麼都是Callum

故意用英文 這樣不會被我雷到吧

反正最後是他

所以就是要看他廚藝進步多少

 

希望下快一點 因為我現在才想開始下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