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的犀利筆記大公開:徹底分析200多本東大生少年時代的筆記術

這本書算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附贈日本KOKUYO點線筆記本)

掀起東大生筆記之後

大家開始研究起學生筆記

 

外加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附贈日本KOKUYO點線筆記本)

是跟作文具有合作 也就是KOKUYO

 

這本好學生的犀利筆記大公開:徹底分析200多本東大生少年時代的筆記術

看起來也是有跟作文具的合作

但聯經並沒有筆記本贈品 而是送尺

這點可能要查

雖然我也有買這家筆記本在這篇我不認識這兩個開發人(反正就是學歷高的搞笑藝人 後來有比較常看到)

但我還沒用

不過看一下原書的封面

東大生が教えるぐんぐん「伸びる子」を育むノート術 

樣子有點差異 內容排版就不知

 

不過讀整本書算是專家把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再做個深入研究

也就是東大生的小學筆記是怎麼樣子

是怎樣進化到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那個階段

不過整本書的重點 我覺得我一時看 還看不出來

改變他們主要的契因還是老師跟家人

但基本上還是很自由的對他們

所以我自己還是覺得不服輸的因子

才是讓他們考上東大

 

反正這本書讀之前

可能要先讀過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本:東大合格生筆記大公開

沒讀過會不會比較混亂

因為是把東大生小學筆記符合幾項原則有個講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