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發現的餐廳

所以我連兩天吃牛排

不過量可不一樣

失敗的就不談

反正我覺得我下次去 應該又會換老闆了

 

今天去的大叔牛排

料還滿豐富的

IMAG0553

我叫沙朗  不是美國牛 這家有寫哪些肉是美國的 哪些是紐澳的

IMAG0554

跟招牌的大叔牛排一樣大  但大叔的便宜七十

但肉的筋比較多

IMAG0556

IMAG0557  

還有這家店還有牛肉湯 吃不夠的人還能喝

甜點是霜淇淋

飲料有熱的跟冷的可選

這就是學校附近才有的學生餐廳的好處 不過他在漢口路也有

 

至於我個人觀點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煮的蘑菇醬

因為也加了黑胡椒進去煮  雖然煮得很濃 算很不惜成本

但我就討厭黑胡椒 所以才要蘑菇醬  雖然他桌上還有放常見的牛排醬跟番茄醬

但我也不愛用這種代替

 

然後麵用意麵 吃不太習慣

但這種是個人喜好 總體上真的還不錯

想不到要吃什麼 應該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