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逛我網誌的人有變多

但這個網誌因為我沒有要走像人家專業網誌

所以寫的東西 有些無聊

連我同學都覺得怎麼這種東西會寫上來

反正這裡還是我喃喃自語講我生活的小事

專業的網誌是篇篇都深思想過

拿去比賽都可以

但這裡的不是

心裡想就寫 所以沒寫完的文章也一堆

上鎖的文章就是這樣

有沒寫完的  有是想給我同學看的

反正能公布的  我都會公開

 

韓檢作文我必須說出題走向其實有改變

早期比較難一點

後來因為韓流起來 韓國政府應該是想普及大家考韓檢

所以規則越詳細

考題比較有個框架

但之後要加考口試 有這個變數

所以我才不能寫出整個感覺

 

這些變數適合的書會時間久了有所差異

我才會不停的買新出的書來看

 
雖然是好書但以當考用書

我覺得將來可能不會推當專用來考過初級檢定一定要看的書
 
我當初推是有兩點
 
1.有範例可以看  但其實大部分還是給官方給的作文  所以只是少印幾張紙
2.有相關的單字 然後有一些句子 可以模仿
 
但因為官方公佈答案時 都有個模範作文 也是書用的 所以功效越來愈少 因為自己上網印就夠了 
 
現在一年考四次  所以你印官方文章就夠多去研究
 
其實看模範作文就夠了 如果你把後面幾年的考題都印出來看的話 應該能體會我含意
 
有時候書沒買到還是有變通法
 
剛剛我說作文可以只看模範作文
 
 
另外多買中級(難一點)的課本來翻 也不一定要買考用書

因為中級一開始書很多也是從自我介紹開始

雖然你看不懂的地方也許很多 但看的懂的地方也不少
 
課本有些可能有成篇文章可以看、模仿
 
單字跟句子都可以提前看 不要很有壓力 但在裡面挑一些有用的記

作文裡面寫一兩句程度比較高的句子跟單字都有幫助

 
現在賣簡體書的網路書店也很多
 
真的不難找
 
書名有時候會因為輸入者打不太一樣
 
但你用ISBN這種數字查 應該就能找到哪裡有賣

因為我是當博客來的下線 也就是靠我網址來買書  我能拿一點點錢

所以我得守他的規定 就不直接說哪裡能買這本書

我只是要跟你說  不用想著這本書一定要買
 
因為簡體書寄來還是比較花時間 可以找一些替代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