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點石成金的節目中看到富驛飯店的人來介紹

那一段介紹我比較有印象是有放聽ipod的音響跟wifly

Will主機能借我就不確定是不是當時有說 因為太多飯店在準備不同優惠


反正在要陪我媽北上時

找飯店的一開始我還沒想到

畢竟台北現在飯店很多

想嘗試的很多


但不小心看到剩幾天還有1999的房價

就決定住看看 因為之後是快兩千五

當考察行 來住中山區以外的飯店

如果不錯 將來是可以考慮這張股票

 

上網看了一下 反正就是走夜店風

房間內主牆是紫色 就是有點安納蘇的感覺

從不是大家拍的方向拍

牆壁  

所謂的音響 小小隻 但因為我沒這種商品  所以不能嘗試

音響  

然後 椅子感覺就是不便宜 

椅子  

大致上 看似差不多 如果上網找就能知道 但有些細節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最喜歡的細節是不斷電系統

插頭  

現在的人用的電器用品很廣

但有些飯店的插頭還只有一兩個  真的是很麻煩

不過新飯店的插頭就比較多

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提供不斷電系統 而且有兩個在房間可以使用

像我之前有帶電腦出門  就是還在下載東西 結果因為出門後 根本工作進行就被中斷

這種狀況真的可以舉例很多 有些東西像相機等 你想先暫時充一下電 之後再使用 

但有這個 就方便許多 而且因為不是每個都是不斷電系統  我想公安危險那種應該不用怕

 

不過飯店缺點不是沒有

但大致上都能接受

唯一想寫出來 就是洗澡處的水孔排水速度不夠快

裝潢師 如果當初有故意讓角度斜一點  基本上我覺得洗澡還不錯 因為熱水出很快

 

因為能接受

所以我在那邊算加入會員好不好

但看了一下未來展店

基本上還是大陸為主

所以就先不考慮

多住一點便宜飯店 有更多經驗 才能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