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搭了算有些經驗

但沒搭過商務車廂

因為跟我媽坐

所以就用他的信用卡來升等坐看看

 

坐了之後 覺得真好 但要花這樣原價坐 真的我是負擔不起

商務車廂的不同在於

原本車子一排是五個座位 但商務是四個

反正就是非常舒適  不用往後就很舒適了  但標準車廂 我會想往後才覺得舒服

另外還有很長的腳踏板  對膝蓋不好的我  真的很舒服

沒錢坐高鐵 所以每週搭和欣三排椅回台中時  我的左腳都在痛 因為客運的腳踏版根本不夠高

我好想要我的和欣兩排椅 雖然我踩不到腳踏板 但我能靠那個腳墊減輕痛苦

 

然後如果你有耳機 還能聽歌

IMAG0523  

高鐵有提供四種音樂頻道

IMAG0524  

還能有一個電器插座

 

然後你可以有一杯飲料跟點心  而且還有濕紙巾

照片  

我以為飲料送的是比較小杯 但原來跟賣的一樣大杯

天阿 一杯賣40塊就送給客人

 

然後有報紙雜誌可以免費看

 

不過升等商務車廂

要有標準座在賣時才能升等

我跟我媽回來因為颱風天 全部賣自由座 所以無法坐商務

除非你願意買原價一千塊的商務才能坐

 

不過坐過一次 真的能理解 為什麼被人稱讚

但真的不便宜

不過信用卡優惠 是搭越遠越划算 這時才覺得台中到台北 真的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