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的作者來這邊替我解惑這本書的目錄是什麼

我才去他的網誌逛一下

我印象以前有逛過

但我知道我一逛這種3c科技

就會很想敗3c商品

但這些東西不便宜

所以我很少逛

基本上都是需要解惑 才去找

 

也剛好慶幸有逛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google文件

大學時 就有用這個打報告過   不過現在才知道也能用頁首頁尾功能

 

現在叫雲端磁碟 

所以讀過介紹後 把這個功能更會用一點 有機會要在用更進化

第一次把試算表 在上面用

不過不知道為啥只有英文介面

我本來就對試算表很弱 就邊看google講解 當然是有成功有得出我要的

 

但必須說 需要一直學習

有學 才對生活更便利

像電腦不用裝那佔空間的office

省下每次灌那軟體的時間

 

很多很多都要改變  這是最近生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