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決定今年要買ipad

思考了一下 配合一些條件 就提前買了 不過提前 就只好買APPLE The New iPad WI-FI 16GB

一般網站都會搭保護套 博客來也有
這樣的搭配 基本上是比較便宜
但搭的好不好  真的需要比較
蘋果的周邊東西真的很多
目前是看中意這兩件

甜蜜塗鴉iPad 2旋轉式保護套-白色

DAUSEN Apple iPad2專用中文無線藍芽鍵盤保護皮套-白色
反正我在好好思考一下
滿多想玩看看

pad出貨的還滿快的
買之前還是有點擔心
雖然看了一些相關蘋果的書
但東西不可能完美  所以看有些人寫的缺點

雖然這種有店可以試玩 但在家好好摸索還是在店裡用愉快
因為出貨比想像的快
我原本想下個月才能好好了解 結果昨天回到家就來了
於是開始摸索


喔 不過還是出賣一下自己的愚笨
原來wifi的機種 就是連sim卡插槽都沒有
這樣也不用跑一趟電信局 換卡了

ipad當作看東西還不錯 
也沒有很耗電腦
當初我以為很耗電 因為財經節目有在討論過 但其實撐起來的速度比我想的好
如果不是影片迷的話 撐個半天是差不多

但輸入東西這點 真的會不習慣
因為筆電才是打的很快
但其實本來打字是一般速度的人 我覺得也不會讓你慢很多 如果搭上藍牙鍵盤 應該讓你慢一點而以
練起來還是能230速度吧
 
另外手拿久了也有點重
我左手就拿到有點麻
但還沒買立著 還是靠手為主

反正我之前那種文具3c化 到時結果在分享 今天用的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